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江门江淮汽车悦悦CROSS 可享补贴3000元

江门江淮汽车悦悦CROSS 可享补贴3000元

2013-07-22 17:1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江淮汽车悦悦CROSS 可享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 江门优惠近日从江门江淮新腾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到7月31日,到店选购悦悦CROSS,即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欢迎到店详询。车型详情如下表:

车型(江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ROSS 1.0 手动豪华型2012款 4.08 4.08 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江门车市 jiangme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门购车Q群:236057768

江淮  CROSS 1.3 手动

从外观上看,通过保留晶钻式前后大灯、海鸥型导流尾翼、海星式五幅铝轮等标志性特色,悦悦CROSS完美承袭了源自宾法设计大师所打造的“悦悦魅力”。而顶置行李架的增添,则令悦悦CROSS的储备和携载空间全面拓展,足以满足都市出行及外出旅游的需求,充分诠释出跨界真意。

江淮  CROSS 1.3 手动

在内饰上,悦悦CROSS一方面以深黑元素将运动主题呈现至极致,同时还保留了绣球型多彩中控台、数字发光多功能组合仪表、牛头式方向盘等经典配置,彰显出低调而又不失格调的魅力。在安全和人性化方面,悦悦CROSS配备高强度侧门防撞安全保护杠、高刚性抗撞车身、双辅助安全气囊、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星级保障。

江淮  CROSS 1.3 手动

动力方面,悦悦将搭配2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一款是采用了技术成熟的4缸16气门1.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85Nm。另一款是1.3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68KW,扭矩124KW。据相关人员介绍,悦悦的动力系统专为适应现代拥堵都市路况环境而专门调校,等速50公里的时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5L。

编辑总结:可爱的外形,亮丽的颜色,让许多朋友记住了“悦悦”这个名字。作为江淮的首款微型车,它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使用,尤其是女孩子。保养、油耗、维修都比较方便,作为代步最合适不过。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淮江门新腾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3033

地址: 江门市西环路东风工业区B区18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