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雪佛兰爱唯欧最高钜惠1.19万元

锡林浩特雪佛兰爱唯欧最高钜惠1.19万元

2013-07-22 13:3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雪佛兰爱唯欧最高钜惠1.19万元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浩特雪佛兰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爱唯欧最高钜惠1.19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两厢 1.4 SL 手动2011款 8.18 店询 有现车
三厢 1.4SL 手动2011款 8.18 店询 有现车
两厢 1.4SE 手动2011款 8.78 店询 有现车
三厢 1.4SE 手动2011款 8.78 店询 有现车
三厢 1.4SL 自动2011款 9.38 店询 有现车
两厢 1.4SL 自动2011款 9.38 店询 有现车
两厢 1.4SE 自动2011款 10.18 店询 有现车
三厢 1.4SE 自动2011款 10.18 店询 有现车
两厢 1.6SX 手动2011款 9.98 店询 有现车
三厢 1.6SX 手动2011款 9.98 店询 有现车
两厢 1.6SX 自动2011款 11.18 店询 有现车
三厢 1.6SX 自动2011款 11.18 店询 有现车
购买爱唯欧最高钜惠1.19万元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雪佛兰  三厢 1.4SL 手动

 外观方面,爱唯欧整车线条更加动感、紧凑,在前脸、尾部设计上面都有着明显变化,以更加突出其动感时尚的定位。新车造型与爱唯欧RS概念版趋近,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一体式锐翼扰流板设计突显爱唯欧的运动视觉,更有肌肉感。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爱唯欧的设计高度忠于概念车型,三幅运动方向盘、盾形中控面板、一体化的中控台包括排挡杆与科鲁兹如出一辙;同时,爱唯欧采用了少见的砖红内饰,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无一不彰显车内空间的运动时尚的氛围。同时,爱唯欧还提供灰色内饰,对于喜欢低调的消费者也提供了选择。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爱唯欧采用了经典的1.4L、1.6L自燃吸气发动机,1.4L车型采用与新赛欧相同的1.4L S-TEC III DOH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6kw/6000rpm、131Nm/4200rpm;而1.6L车型则使用了与科鲁兹相同的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9kw/6000rpm、155Nm/4000rpm。爱唯欧将采用通用汽车全球平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GF6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由上海通用东岳变速器工厂提供,这也是其控制成本的一大助力。

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爱唯欧的外形设计清醒脱俗,车身结构安全扎实,爱唯欧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小型车,他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充足、安全稳定,内饰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目前,锡盟地区购买爱唯欧最高钜惠1.1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锡林郭勒盟利丰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997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北利丰汽车服务园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