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福特F-150皮卡改装 圣地亚哥动漫展亮相

福特F-150皮卡改装 圣地亚哥动漫展亮相

2013-07-22 09:5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福特F-150皮卡改装 圣地亚哥动漫展亮相

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福特推出了F-150“Crimefighter”(罪恶斗士)版,这款概念车是为了向原版的Batmobile(蝙蝠车)致敬。第一辆蝙蝠车是由乔治·巴里斯基于福特“Futura”概念车打造的,早在1965年亮相,并在2013年1月,以420万美元的高价拍卖。

福特F-150皮卡改装 圣地亚哥动漫展亮相

新的F-150“Crimefighter”是基于2012款F-150皮卡改装而成。他们为这辆车穿上了黑色的燕尾服,并配以法拉利的红色点缀,形象酷似我们所熟知的“蝙蝠侠”,也与原来的蝙蝠车非常相似。引擎盖下,F-150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福特对于发动机的升级情况只字不提,所以我们只能假设这个V-8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在360马力左右。

相关阅读

 拉风专用大皮卡 福特F-150猛禽实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