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传祺夏日购车季 激爽开场 畅想低价诱惑

传祺夏日购车季 激爽开场 畅想低价诱惑

2013-07-20 18:05:3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盛夏已至,酷暑在即,阳光日益火辣,有时却又倾盆大雨,天气变幻应接不暇。如今城市SUV市场火爆,其若能从容应对酷热、暴雨、台风、复杂路面等诸多夏季挑战,更能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现购传祺GS51.8T双万元优惠 综合优惠20000元 ,广汽传祺滨州宝德4S店欢迎您的到店。

传祺夏日购车季 激爽开场畅想低价诱惑

 这个夏天,吸引你的除了冰激凌,还有传祺!传祺夏日夏日购车季激爽开场,清凉价格极COOL诱惑,“三零”金融礼遇祝您告别沉重负担,轻松一夏!网上购车还可获赠全车太阳膜,有效防晒,跟烤箱说“BYE-BYE”!这个夏天让您安全出游,拥抱热情盛夏!

传祺夏日购车季 激爽开场畅想低价诱惑

 广汽传祺还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为广大车主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热线:0543-3121234,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及困境救援在内的市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同时享受零压力购车方式与安心驾驶乐趣。

您还在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欢迎进店品鉴试驾。 广汽传祺滨州宝德4S店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专业、优秀的服务来回馈社会。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此次机会!

滨州宝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125678 地址: 东方红路口北滨岭商贸城东8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