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首推3款车 S400L配3.0T增压引擎

奔驰新S首推3款车 S400L配3.0T增压引擎

奔驰全新一代S级标准轴距版车型将于7月20日左右在德国上市发布,随后长轴距版车型将于9月底正式在中国上市。奔驰全新一代S-Class项目总监Dr.Thomas Hellmuth先生在加拿大全球媒体试驾会上对中国媒体表示:奔驰新S长轴距版将有3个系列车款,分别为S400L、S400L hybrid混动及S500L,其中入门级的S400L首搭3.0T涡轮增压引擎。而现款奔驰S为搭载3.0L自然进气引擎的S300L。

奔驰新S动力
车型 S400L S400L hybrid S500L
动力 3.0T 3.5L V6 4.7T V8
最大功率 245kw 225kw(+20kw 电动机) 335kw
最大扭矩 480Nm 370(+250Nm 电动机) 700Nm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新S首推3款车 S400L配3.0T增压引擎

奔驰全新S级引入中国市场将是长轴距版,将于9月底在国内上市发布,预计现车最快将于10月份左右到店。其中S400L搭载3.0T涡轮增压引擎,S400L hybrid搭载3.5LV6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而S500L则搭载4.7T V8引擎,变速器为7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新S首推3款车 S400L配3.0T增压引擎

作为奔驰车系的旗舰车型,全新奔驰S级外观大气优雅,虽然定位于高端商务车,但通过丰富的线条设计,让S级富于年轻的气息,相比现款奔驰S级,整体看起来要更运动一些,而科技、配置、舒适和品牌附加值,都是S级多年来引以为豪的资本。

奔驰新S首推3款车 S400L配3.0T增压引擎

全新设计的怀抱式中控台整体性非常强,多种装饰元素结合起来仿佛带我们回到了上个世纪的豪华轿车,恰到好处的真皮、实木都是“本色出演”,并无太多夸张之处。后排空间是众多商务人士所在意的,因此在国内推出的是长轴距版本。

S级是目前奔驰在国内销售最好的车系,甚至曾出现过加价提车的状况,而全新奔驰S的推出,在未出价格前还无法判断其市场反响,不过从其加入的众多科技配置来看,至少在新技术方面奔驰S依旧会领衔高端商务车市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