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斯柯达Superb Combi 送万元礼包

进口斯柯达Superb Combi 送万元礼包

2013-07-19 09:3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众特斯柯达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长沙众特进口斯柯达7月钜惠送清凉,购斯柯达送超值礼品,具体车型及价格详情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柯达Superb Combi 2.0T 舒适版 29.98 29.98 需1万订金 送万元礼包
斯柯达Superb Combi 2.0T L&K 限量版 33.48 33.48 需1万订金 送万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众特斯柯达4S店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1817×1510(mm),轴距为2761mm。与国内现款斯柯达昊锐相比,只是在高度上加了48mm。而从 车身侧面来看,昊锐旅行版同其他旅行车一样,拥有一张独属于旅行车的侧脸。只是侧翼子板上的专属标志证明其为昊锐的限量旅行版。另外,也只有限量版配备了 无钥匙进入系统。

长沙众特斯柯达4S店

进口昊锐旅行版目前两款车型全部搭载与国内现款昊锐一致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在变速器上,进口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搭载了与国内现款昊锐完全不同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在驾驶性能上及经济性上更优秀。

长沙众特斯柯达4S店

长沙众特斯柯达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精致、舒适、体贴、周到,正是凭借这些无所不在的尊贵享受,昊锐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一种低调的奢华。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昊锐的理由。

湖南众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进口)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1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 356号 富兴嘉城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