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RAV4于8月26日上 预售18万起

一汽丰田新RAV4于8月26日上 预售18万起

先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一代丰田RAV4将在一汽丰田国产,而该车将定于8月26日上市发售。据悉,新一代RAV4除了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及丰富配置以供大家选择外,未来有望采用两代同堂共市销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8.38-27.38万元人民币。

一汽丰田全新丰田RAV4预售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经典手动版 两驱 18.38
2.0L 经典自动版 两驱 19.78
2.0L 舒适版 自动 21.98
2.0L 豪华版 自动 23.28
2.5L 舒适版 自动 24.78
2.5L 豪华版 自动 25.98
2.5L 尊贵版 自动 27.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新RAV4于8月26日上 预售18万起

从曝光的配置单来看,新RAV4的经典车型将会是现款车型的延续,而新RAV4在其顶配车型上装配了包括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报警、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车道偏离报警、车身稳定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一汽丰田

 全新丰田RAV4与海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柳叶形的大灯组都展露无遗,而车身尾部的线条则设计的十分饱满且棱角分明并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

一汽丰田

 换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mm/1845mm/1660mm,轴距仍为2660mm。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备胎,同时新车行李箱容积为1087L,而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可增至2076L。

一汽丰田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将分别搭载型号为6ZR 2.0L发动机以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2.0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外,2.5L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驱动方式上,2.0L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