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奥迪A5 演绎生活美学

奥迪A5 演绎生活美学

2013-07-17 14:10:26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奥迪A5 Sportback开创了一种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类别——五门轿跑车。从修长的发动机罩盖到车辆尾部,无不透射出跑车的经典造型。然而四个车门的独特设计暗示着奥迪A5 Sportback内部的强大功能性。充沛的空间能为前后排乘员奉上极致的舒适感受。配备TFSI®发动机、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运动风范带入每段旅程:直道动感迅猛、弯道精准十足。此外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新设计的MMI®3G导航系统等,以领先科技揭开驾驶乐趣的新篇章,演绎优雅之美。

一汽-大众奥迪A5 演绎生活美学

空间宽敞可变:

奥迪A5 Sportback拥有1000毫米宽度的宽敞装载空间且灵活可变,为你丰富多样的休闲计划提供灵活多变的组合,不对称的后排座椅可以分别折叠放倒,迅速将行李箱容积从480升提高到980升,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使你能轻松装入较长行李,以饱满热情期待下一次极速之旅。

经典造型:

从三维雕刻的长发动机盖到动感车尾,奥迪A5 Sportback的设计秉承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风格,特色鲜明的锐利线条传递着车辆的独特表情与个性外观,平顶无限优雅地在无框车门上延生魅力,动感肩线也突出了大号轮辋的运动和强悍,同时短外悬与长轴距更平添无限动感体验。

奥迪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即使在交通繁忙的道路上和高密度的交通线路上也可以启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功能,该系统借助特殊的雷达传感器测量与前方汽车之间的距离以便控制车速,并确保行驶速度不超过设定值,该系统还包含刹车踏板的警示装置。必要时制动力达到最大值致。该系统还包含刹车踏板的警示装置,必要时制动力达到最大值使车辆行驶速度降低到30km/h以内,此外,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还能自动与前方行驶的汽车保值恒定的距离,以保证驾驶安全。

全新设计的MMI3G导航系统:

拥有新操作逻辑的MMI3G导航系统使操作更加直接和快捷,为了防止驾驶员视线过多的离开道路。全新的MMI3G导航系统将操作按钮设计得更加紧凑和清晰,使操作更加舒适便利,此外,音量调整也集成在了浏览功能之下。

柳州市合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52  地址: 龙屯立交桥旁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