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广汽传祺GS5肇庆优惠一万 送3000元礼包

广汽传祺GS5肇庆优惠一万 送3000元礼包

2013-07-18 06:0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广汽传祺GS5肇庆优惠一万 送礼包及交强险

【网上车市肇庆讯】近日,根据广汽传祺品牌肇庆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广汽传祺GS5指定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另获赠价值3千元购车礼包,店内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肇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5 摩卡棕 14.88 13.88 1.00 赠3千礼包
制表:肇庆车市 zhaoq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传祺GS5肇庆优惠1.5万 最高赠送5000礼包

GS5在视觉上并没有给人SUV一贯的臃肿体型印象。但事实上GS5的尺寸对比起竞争对手还是很占上风的,相同定位的ix35途观等对手在轴距方面均落后于GS5,在这一点上还是可以看出GS5直指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

广汽传祺GS5肇庆优惠1.5万 最高赠送5000礼包

传祺GS5内饰方面的做工明显要高于同级别自主品牌,整体的质感更加趋向诸如CRV等的日系品牌,全黑的内饰时尚感十足。在质感方面,中控台的软性材质覆盖和门把手的真皮材质用料十足,这些都能让人感受到GS5在内饰上达到同级合资品牌对手的水准。

广汽传祺GS5肇庆优惠1.5万 最高赠送5000礼包

传祺GS5 1.8T涡轮相比之前的2.0L,在涡轮增压器之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0kW/5250rpm、峰值扭矩为237Nm/1700-5250rpm。而传祺GS5 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参数是108kW/6300rpm、187Nm/4500rpm,相比增长显著。

广汽传祺GS5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热销车型,广汽传祺GS5是基于原型车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166为基础打造而来,该车融合了广汽传祺全新的自主设计元素,并整合了原有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技术精心合力打造。目前购买指定车型享1.3万元综合优惠,机会难得,请勿错过!

肇庆美轮庆祺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8-2777011 地址: 肇庆市肇庆大道(肇庆学院东侧)美轮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