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2013-07-17 10:0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近日从汕头传祺金宏4S店了解到,等待已久的“小三”——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即将逐梦而至,即日起至7月31日为祝贺GA3即将上市,本店推出了两大优惠促销活动。同时GA3接受预定:正式上市之前订购传祺GA3,可享受本店推出的超值优惠,详情请拨打热线0754—88888 999 或者到店详谈,地址:汕头市金鸿公路北侧。

购车活动一

本次为祝贺GA3上市,本店推出了一台特惠车来回顾广大支持传祺的朋友们,详细车型如下: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传祺GS5适时推出 1.8T版本车型,引领涡轮增压普及时代。此款T动力城市SUV运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最大功率达130千万和237牛米,并全系标配德国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辅以先进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让传祺GS5 1.8T在各种复杂路况下都拥有强悍的通过性,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畅快的驾驭体验和超越城市SUV的越野性能,更能以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为出行者保驾护航。

购车活动二

本次为祝贺GA3上市,凡在本店购买传祺GA5[全系]按揭可免利息。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传祺GA5紧随传祺GS5的脚步,推出1.8T版本,与GS5 1.8T组成双T车型,为传祺产品阵营注入新能量。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科技配置全面提升,同样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树立“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传祺GA5 1.8T凭借大气沉稳的外观、高效节能的动力、超越同级的驾控、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立刻成为公务车市场的宠儿,不仅相继成为广东、四川、福州等省市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日前,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用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又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成为最终赢家,展现”军品“品质。

GA3车型简介

传祺GA3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在保留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其前脸整体还采用“X”型的轮廓,中网格栅线条硬朗,前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传祺GA3内饰也倾向于年轻时尚的设计,而该车亮点在于配备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功能,此外还有智能导航系统,不仅如此GA3全系还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部分,传祺GA3将搭载1.6L发动机,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最终的参数。另有消息称,该车后期还会补充1.3T车型,其传动部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A3即将上市 购车尽享两大超值优惠

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全球同步、全系主配博世最新9.1版ESP电子稳定主动安全系统,使GA3安全更可靠。严格执行高标准选材要求,内饰清新环保。由广汽中高级车“3CAN+3LIN” 电子电器架构演进而来的分布式车载“大脑”与“神经网络”系统及智能信息系统,不仅实现了手机与整车的互连、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等独特功能,也使GA3充满了智能并时尚的特色。传祺GA3还具备多样化的动力总成配置,包括1.6L、1.3T发动机等,可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金宏广汽传祺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