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7 Alltrack跨界车 明年上市

全新高尔夫7 Alltrack跨界车 明年上市

大众全新高尔夫7不久将在国内上市,其最新衍生车型Alltrack的效果图今日被海外媒体曝光,它是一款集旅行车与SUV为一体的跨界车,就像CrossTouran MPV或CrossPolo都是大众打造出来的更强车型,对于Alltrack车型,大众曾经也推出过帕萨特版本的Alltrack车型,其也是MPV与SUV的跨界结合体,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欧洲率先上市。

全新高尔夫7 Alltrack跨界车 明年上市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全新高尔夫Alltrack跨界车外观很宽大,尾部延伸出来的后备箱让人一眼便能辨识其旅行车后备箱的特点,令人惊喜的是其后备箱的容量达1620升,顶部的银色行李架突出了其实用性以及城市SUV的装备。

作为一款跨界车,Alltrack给你的远比我们能想到的多,侧身轮拱外凸异常坚固,迎宾踏板上的金属板与车顶行李架颜色相呼应,为了突出其SUV的特点,前脸的离地间隙也提升了15m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