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4万元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4万元

2013-07-15 18:46:43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4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为迎接南阳恒康斯柯达五周年店庆,自7月16日-21日,为答谢广大新老车主,我店全系车型提前大放“价”!50辆厂家特供车限量抢购!现金最高优惠4万元!还有3年0利息带您享受有车生活。

新明锐在造型设计秉承斯柯达家族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动感与力量的新元素,整体造型较老款相比,更趋向于年轻时尚化。特别是全新的蝶翼式前大灯采用了仰角设计,上扬的上轮廓线营造出饱满、活跃、富于动感的视觉效果.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4万元

 内饰新赠的铝饰板搭配全新时尚灰色质感内饰,更加的时尚高档,仪表板显示更加清晰美观白光显示,加入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直观的了解车辆信息。新内饰质感全面提升,四幅真皮方向盘有多功能键,更加精致实用便捷。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4万元

 1.4TSI发动机是改款后的主要动力,最大输出130马力,220牛米。搭载平顺性,经济性都很好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是同级别最先进的组合之一。 1.6升发动机使用了全新的16气门设计,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搭载VVT可变气门技术,动力最大输出:105马力,155牛米。1.8TSI直喷涡轮增 压机型最大输出160马力,250牛米。2.0升发动机也是大众经典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20马力,180牛米。
 

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4万元

 编辑点评:新明锐在造型设计秉承斯柯达家族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动感与力量的新元素,整体造型较老款相比,更趋向于年轻时尚化。特别是全新的蝶翼式前大灯采用了仰角设计,上扬的上轮廓线营造出饱满、活跃、富于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全新时尚灰色质感内饰,搭配德国大师级精雕内饰工艺,质感全面提升,令新明锐整体感觉焕然一新,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询。

南阳市恒康盛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1701888,0377-61709999 地址: 南阳市恒康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右边(南阳市长江中路77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