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2013年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南阳站圆满落幕

2013年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南阳站圆满落幕

2013-07-15 16:40:43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2013年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南阳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2013年7月13日——7月14日,“超越完美 驾驭非凡”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南阳站精彩启程,一汽丰田锐志RAV4卡罗拉三大车型全新亮相,完美出色的车型配置、不同凡响的操控性能以及舒适的驾驭体验,让南阳的车友深切感受到一汽丰田全系车型的精彩魅力,也给到场的客户带来了全新的非凡驾驭享受。

活动当天,现场更有汽车专家带来车型的深度解析,更为大家详解驾驶误区以及安全、舒适型评判标准,令众多客户大呼过瘾,用热情的掌声回报专家为超过百名的到场嘉宾普及了相关汽车知识,并帮助现场车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汽丰田车型。

之后的试驾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车友亲身试驾,挑战高速急刹与连续弯道等赛手级车道,同时也亲身体验车身悬挂与减震系统的双重平衡,在驾驭的过程中感受流畅操控和悬挂稳定系统。现场模拟各种弯道和路况,令人充分体验锐志等车型出众的操控性,以及体验锐志等车型在道路驾驶时出色的运动性能;RAV4卓越的车辆稳定性、灵活操控与四驱的整合统御。本次活动隆重推出的全新深棕云母金属色,凸显出摩登都市的美学品味,更令大家耳目一新,更多全新选择,更显时尚品位。

客户逐一亲自先后试驾一汽丰田的锐志、RAV4、卡罗拉等经典车型,其卓越的性能以及完美的操控感,所谓百闻不如一见,更不如一“试“,完美驾驭绝对非同凡响,本次试驾经历也为南阳的车友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当天也将是今年年末的一个购车绝佳时期,多款特价车限时特惠。据了解,在试驾现场还举办了一汽丰田团购盛宴,超值的团购价格让客户享受到了真正的购车实惠。据悉,“超越完美 驾驭非凡”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还将深入到全国各个城市,全车系的优惠福利也将随行而至。好车您来试,钜惠等着您!

如今各种汽车团购活动频繁,形式各异,但就各汽车厂商组织的团购活动而言,诸如此般大规模高频率的却并不多见。本次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现场成交量刷新历史记录,同时也反映出了南阳市民强大的购买力。

此次一汽丰田“超越完美 驾驭非凡”城市试乘试驾营活动正是借助彼此的平台,为广大客户搭建一道体验与服务的桥梁,让尽可能多的客户详解一汽丰田旗下车型优势,同时享受到尽可能多的优惠,让客户真正获得超值完美体验。关注一汽丰田车型的朋友,可就近到一汽丰田南阳各经销店详询近期优惠政策,争取购得自己满意的车型。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