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昌河爱迪尔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昌河爱迪尔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7-16 00: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昌河爱迪尔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昌河爱迪尔昌河爱迪尔轿车是一款大空间两厢式轿车,从车窗、门把手、车前灯到整车流线,设计灵感均缘于大自然中绿叶的流线及形态,并进行了全新创意,柔和饱满、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突出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自然化设计理念和未来汽车潮流的新标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昌河4S店内销售的爱迪尔汽车购车享受最高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昌河爱迪尔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 1.0 手动标准型2011款 3.69 3.3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昌河4S店内销售的爱迪尔汽车购车享受最高优惠3000元,店内车辆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昌河爱迪尔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为了进一步提升爱迪尔车型的品质和市场销售,2011年昌河汽车将爱迪尔导入昌河铃木的生产管理体系,与北斗星共线生产,推出了全新的爱迪尔A+。昌河汽车旗下北斗星一直以优秀的产品可靠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将爱迪尔导入昌河铃木生产管理体系,与北斗星共线生产,这无疑将使爱迪尔A+的质量与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平台。

爱迪尔从上市以来就以其独特的绿叶车身形状而闻名,而这种独特的绿叶车身造型也在爱迪尔A+身上得到很好的传承。爱迪尔的绿叶车身设计是源自昌河汽车与国际著名的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联手打造的大自然绿叶环保型设计理念。它使得车身整体姿态更加舒展、自然流畅,既融入典型的欧洲小车时尚设计风格,又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微车空间狭小的诟病。

沧州昌河爱迪尔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爱迪尔是昌河汽车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大空间微轿,相比其它的微轿,爱迪尔凭借其超大的车内空间,一改以往大家认为微车空间狭小的印象,爱迪尔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编辑点评:相比独特的车身设计,爱迪尔A+的前脸设计和其它微车也略有不同,爱迪尔A+的前脸设计则显俏丽但又不小气。传统的微轿如QQ、F0等车型,由于过于追求可爱,使得前脸造型过于卡通,这也让许多男性车主避而远之,而这种太过卡通的气息在爱迪尔A+的设计上完全没有,在爱迪尔A+的整车造型上,更多的是时尚、简约。颇具欧风新锐设计的前格栅,活泼俏皮的前大灯都是时尚简约最好的展现。而流畅明快的发动机盖线条使得车辆整体贴地性视觉效果更佳,也具备典型的轿跑设计风格。

沧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096660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河北汽贸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