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传祺GS5张北草原之旅 火热招募中

唐山传祺GS5张北草原之旅 火热招募中

2013-07-15 14:5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还在为炎炎夏日躁动不安,还在绞尽脑汁寻找避暑胜地?8月10-11日,“中国好车走进张北,广汽传祺草原之旅”将盛大开启。现力邀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唐山五地传祺车主及媒体,与传祺GS5一起享受这次草原清凉之旅,继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后,见证中国品牌的卓越性能。

唐山传祺GS5张北草原之旅  火热招募中

 草原之旅 见证中国品牌卓越性能

张北坝上地区位于河北省西北部,这里的原始生态草原保存完整。境内的中都草原,海拔1400米,每年6-10月间,草高数尺,碧波万倾,是一处风光旖旎、气候宜人的旅游及避暑胜地。

此次草原之旅,将从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唐山五地出发,途径京藏高速、京张高速、张化线及省道多种路况,最终抵达中都草原度假村。难免蜿蜒山路、城镇道路、草原道路等复杂路况,车主和媒体不仅可以领略秀美壮丽的草原美景,更能亲身体验传祺在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优势,畅享激情驾驭乐趣。

广汽  1.8T 自动

    贺兰英雄誉满归来 草原之行再展英姿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传祺GS5 1.8T不仅是首个征服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其品质、操控、动力等方面还在千里冰封的牙克石经历极寒考验。今年6月,传祺家族集结挺进贺兰山,传祺GS5 1.8T化身沙漠之舟,成为首款穿越阿拉善沙漠抵达月亮湖的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传祺车型的卓越品质不仅得到众多车主与媒体的一致认可,更得到同行厄瓜多尔大使的高度评价。 

广汽  1.8T 自动

传祺GA5 1.8T上市后,整车性能全面升级,在公务车市场与私人用车市场取得双丰收,并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 日前,传祺1.8T系列车型还获得了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1名,展现“军品”品质。

此次草原之行,对车辆的综合性能提出极高要求。传祺车型的1.8T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可令车主及媒体在草原驰骋时享受澎湃驾驭感。行驶在复杂路况上,传祺车型高端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能带来优异贴地性能、精准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令整车畅快操控和安全呵护得以兼顾。

广汽  1.8T 自动

 此外,传祺双T车型的内部设计也让人惊喜。2710mm轴距打造的宽适驾乘空间,配合软硬适中的全方向调节座椅,结合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和车载电脑控制等功能丰富的功能,将此次草原之旅转化为静心享受之旅。

唐山市庞大精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265599 地址: 路南区吉祥新路2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