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进口)优惠3000元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进口)优惠3000元

2013-07-15 09:3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购车优惠3000现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马自达CX-5(进口)可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礼包内容:坐垫,脚垫等)。现车供应,提供试乘试驾。刚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2款 25.88 25.58 0.30 3000礼包
2.0 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 5座2012款 28.18 27.88 0.30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康巴什车展震撼上市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达到4555*1840*1710mm,轴距2700mm。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康巴什车展震撼上市

动力总成 马自达CX-5所搭载的是2.0L的Skyactive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具备154马力(两驱车型155马力),4000转时可输出198牛米扭矩(两驱车型200牛米),压缩比达到13:1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器具有全速域锁定功能,可以有效的降低油耗,并获得迅速的驱动感。实际驾驶中,换挡过程十分顺畅,整体加速感较强,尤其是在起步阶段猛踩油门就可以充分感受到它的强劲动力。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康巴什车展震撼上市

CX-5内饰采用黑色内装和皮质座椅,中控台线条简单,强调功能性给人轻松的氛围。配置方面,CX-5采用了Rear Vehicle Monitoring后视影像系统 (RVM),能够在低时速启动,方便驾驶观察车辆后方的情况。双前座侧气囊、前后座帘式头部气囊、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动态控制系统以及Traction Control System动态循迹控制系统列为全车型的标准配备。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有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又提供了不错的经济性,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做工品质同样有所保障。

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819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和兴汽车城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