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菲亚特菲翔大气美观优雅华贵 现车销售

菲亚特菲翔大气美观优雅华贵 现车销售

2013-07-14 17:0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坤   

网上车市漯河站菲亚特菲翔(viaggio),其车名在意大利语意为旅程的意思。这款车和道奇Dart一样,诞生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定位于紧凑型车。除了菲亚特菲翔(Viaggio)这款车外,广汽菲亚特还将开发一款两厢产品,未来还将出口到欧洲,并作为菲亚特博悦的替代者。

 

菲亚特菲翔尽显优雅华贵

 

 

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菲亚特菲翔的外观并没有过于张扬个性,而是走的中庸路线。同时,菲亚特的设计师为了提升车身质感,在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起到了不错的点缀效果。 时尚简洁的外形是其一大卖点,深的广大车友的好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尾灯造型圆润,LED灯的设计也彰显独特气质。菲亚特菲翔延续了意大利车的经典,外观设计参照了某豪华超跑的元素。鹰眼形状大灯和宽大雾灯分布于前格栅四角,平滑尾部线条,都能透露出时尚优雅。

 

 

菲亚特菲翔尽显优雅华贵

 

菲翔的内饰设计也和外观一样简洁,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也反映了目前的设计潮流,上黑下米的内饰配色符合它的定位,高贵而优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方向盘和仪表则是美式风格设计。

 

菲亚特菲翔尽显优雅华贵

 

 

作为一款时尚现代的中级轿车,菲翔的设计傲视同级对手。由位于意大利的菲亚特设计中心打造,这款产品完美体现了激情、高效、动感与流畅的全新设计语言。菲翔车长 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搭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版本还增加了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HS坡道驻车系统。菲亚特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 发动机 ,能够输出12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峰值功率,动力可以跟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敌,同时,它在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的表现上也毫不逊色。变速箱可以在瞬间完成从全自动模式到手动顺序模式的切换,为车主提供了更加淋漓尽致的驾驶体验!

 

 

菲亚特菲翔尽显优雅华贵

 

菲亚特(Viaggio)菲翔的目标市场定位将直指中国汽车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阵营,目标为生活中渴望激情的潜在消费者。菲亚特(Viaggio)菲翔旨在为驾乘者打造首屈一指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并在整车研发过程中始终坚持世界级工厂标准,最终打造出一款拥有卓越的驾驶体验、优异的安全性能、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独一无二意式造型的经典座驾。

 

菲亚特菲翔尽显优雅华贵

 阔别多年的菲亚特汽车,此次重返中国市场信心十足。从几款车型就能看出,外观设计和配置上,都会尽力为中国购车者考虑。菲翔是其重点打造车型,时尚动感又不失大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商家了解详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汽菲亚特漯河众轩直营店

经销商地址:漯河市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西300米路南

经销商电话:0395——23358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