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广汽丰田七月触底价

广汽丰田七月触底价

2013-07-14 16:48:0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广汽丰田七月触底价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清凉一夏,就从广丰开始。即日起至7月31日,广汽丰田南光独山店推出“盛夏消暑月,夏季送清凉”活动。我们带着诚心,带着超低的价格来了,让这清凉的价格风暴席卷宛城大地。只要你想买车,就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只要你敢砍价,就能给你想不到的价格!活动期间更有经典特价车,让你冰到极点,一年一次大放送冰点开启,一切尽在广汽丰田南阳南光店。详询:0377-63290999。

活动期间可尊享惊喜四重礼:

 一、价格透心凉:经典款凯美瑞低至14.98万元,第七代凯美瑞低至15.98万元,逸致低至12.98万元。以上均为现金优惠,车源有限,先到先得。

 二、夏季送清凉:本月凡购买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均送清凉大礼空调一台(部分特价车型除外)

 三、畅享分期购:

      1、分期客户尊享凯美瑞、逸致505贷款0利率、0月供专项服务。

      2、雅力士首付29990包牌(含购置税、全险、分期服务费、上牌费)

 四、广汽丰田夏季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7月10日—31日广汽丰田南阳南光店同时开展,回店参加活动就能获得游欧洲的好机会!

南阳南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90999 地址: 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向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