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景逸XL舒适型综合优惠1.1万元

景逸XL舒适型综合优惠1.1万元

2013-07-13 20:01:03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景逸XL综合优惠1.1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南阳地区风行景逸XL舒适型综合优惠1.1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景逸XL优惠信息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X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59 5.49 1.10 3000元惠民补贴+4000元现金+4000大礼包
1.5XL AMT舒适型2012款 6.99 5.89 1.10 3000元惠民补贴+4000元现金+4000大礼包
1.5LV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89 5.79 1.10 3000元惠民补贴+4000元现金+4000大礼包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款景逸的遵循“XL加V”设计理念,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30厘米,车内乘坐空间无须赘述。大型前后灯组、大面积车窗玻璃、加大尺寸的车身搭配时尚感、前卫的外形全面脱离“紧凑型”、“低端”的定义。四轮盘刹、ABS+EBD,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悬挂令整车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优异。

景逸XL综合优惠1.1万元

内饰依然采用全黑风格,但中控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板点缀,没有色调单一的感觉。风行景逸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方向盘的尺寸略显偏大,而且喇叭的按钮有些偏小,整体感觉有点老气。但景逸的中置仪表盘采用橘黄色的设计,显得有几分时尚感。中央控制面板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方式,有效的节省了车内的空间。而且中控面板的按键设计比较简洁,空调的控制旋钮还设计了银色装饰,看上去美观了许多。景逸配备了USB接口,增强了这款车的娱乐功能。这款景逸配备了AMT自动式机械变速箱,换挡杆位于中控面板下侧,换挡面板周围采用镀铬装饰,看上去显得更有档次。

景逸XL综合优惠1.1万元

 景逸1.5L AMT搭载的是三菱的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43牛米,加速的表现非常不错,低转速可以感觉比较平顺,但随着速度提升,发动机能发挥出更好的爆发力。另外,这款景逸还配备了AMT自动式机械变速箱,模拟6个前进档位,在自动模式下2500转换挡,也可以自行选择手动模式,这样可以拥有更好的节油能力。

景逸XL综合优惠1.1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要面向80后人群设计的全能家轿,实惠的价格,超大的空间,面对现在这样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询。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