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2013-07-13 17:58:28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世界各大汽车品牌各自拥有独门领先技术,比如雪铁龙在底盘技术工艺上就拥有“大师级”的美誉。近百年来,雪铁龙矢志不渝的坚持创新,凭借一系列汽车底盘技术上的领先技艺载誉全球,并为劳斯莱斯等豪车提供底盘技术支撑。
  下面我们就从东风雪铁龙最新一代高端车型C5说起,窥探一下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奥秘。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雪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能有效减少不同路况对车身的冲击,极大提高舒适性及车辆操控性。 以及雪铁龙专有的底盘液压缓冲系统使悬挂于前后车架之间实现液压柔性连接,专门针对苛刻路况设计。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让新C5比竞争对手强度更高、避震性能更好,具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单导向轮胎。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新C5采用的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单导向轮胎能够提高操控的准确性,具有高效排水,超强抓地性的功能。

新C5动态舒适的王牌解密

 5IS多维超静音系统是新C5专有的静音控制技术,静音水平同级最佳。有了这些Boss级别的装备,新C5可谓同级当中最为舒适的车型,没有之一!

南阳龙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66000 地址: 南阳市北京路与中州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