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三人行悦动时刻郑州站挑战极限

三人行悦动时刻郑州站挑战极限

2013-07-12 17:37:45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三人行悦动时刻郑州站挑战极限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2013年7月23日,“2013 BMW 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在郑州激烈展开。数百名参赛选手齐聚郑州北服务区,携手迎接全新挑战,全方位感受高档运动轿车之王——全新一代BMW 3系的强者风范,尤其是BMW 3系长轴距的豪华、大空间以及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完美和平衡。

对于BMW 3行动的打造理念,康思远先生表示:“过去5年,全国共有超过23万宝马客户和车迷朋友报名参加了BMW 3行动。作为华晨宝马标志性的传统活动,3行动已成为国内汽车业内首屈一指的最具影响力的客户体验活动。如今的3行动已是车主派对和体验3系的最佳平台,也是3系产品宣传的最佳载体。3行动是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组织产品体验活动的一个优秀案例。今年,我们将为这项活动增添更具创意、更吸引人的活动主旨——分享之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来报名“2013 BMW 3行动”吧!

今年活动先期将从3月下旬至8月初,在全国42个重点城市进行城市选拔赛,从中选拔出200组晋级选手,参加8月于成都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角逐 出10组高手中的高手。今年的终极大奖也是极具诱惑力的“分享”奖项——10组最终获胜选手或主报名人选择的2名家人或挚友,将在金秋季节开启北欧风情之旅,共享与全新BMW 3系完美融汇的纵情魅力旅程。

北欧之旅将从宝马大本营德国慕尼黑出发,前往挪威、瑞典、丹麦3个国家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在一周的时间里,获胜者团队将随全新BMW 3系一起收获湖青水净的自然风光。被童话缠绕的丹麦、中世纪景色如画的瑞典、粗犷而朴实的挪威一定会成为幸运选手们的难忘记忆。在北欧式的浪漫与激情中,游历者们能够以别样的情怀再度体味全新BMW 3系驾控与豪华舒适的全方位极致领先。

南阳宛德宝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德宝进口原装的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及认证,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能够为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6189999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