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景逸SUV最高优惠1.2万元

景逸SUV最高优惠1.2万元

2013-07-12 16:48:34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景逸SUV最高优惠1.2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景逸SUV最高综合优惠1.2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景逸SUV综合优惠信息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8.09 6.89 1.20 3000元惠民补贴+5000现金+4000大礼包
1.6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8.69 7.49 1.20 3000元惠民补贴+5000现金+4000大礼包
1.6L 手动尊享型 5座2012款 9.29 8.09 1.20 3000元惠民补贴+5000现金+4000大礼包
1.6L 手动尊贵型 5座2012款 9.89 8.69 1.20 3000元惠民补贴+5000现金+4000大礼包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使其整体更显圆润,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多了些轿车的柔美。其流线型的外观降低了风阻,进一步降低了油耗。镀铬设计的前格栅、犀利的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

景逸SUV最高优惠1.2万元

 景逸SUV的内饰设计很实在。上深下浅的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通过设计细节和色调来强化的运动气息则让人再次感受到了与普通家轿迥然不同的越野风格。三幅样式的方向盘比传统的四幅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而方向盘上银色的装饰则使这种运动感显得更加饱满,也更加时尚。

景逸SUV最高优惠1.2万元

 景逸SUV搭载了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这一1.6升黄金排量发动机,既给景逸SUV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又有效避免了传统SUV大排量所带来的高油耗。

景逸SUV最高优惠1.2万元

 编辑点评:景逸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超低油耗让景逸SUV成功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喜欢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