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10月上 直喷3.6后驱30万起

凯迪拉克ATS-10月上 直喷3.0后驱30万起

2013款凯迪拉克ATS于2012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中首发。这是一款全新紧凑型豪华运动型轿车,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是凯迪拉克品牌旨在打造全球最佳豪华轿车,发力全球豪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而近日网上车市记者获悉,2013年10月份这款ATS运动型轿车即将在国内上市,先期上市车型为装配3.6L V6引擎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0-42万元。而明年2月份,配备2.0T引擎的ATS车型,也将登陆市场,其入门级售价将直接跌破30万元大关,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凯迪拉克ATS-10月上 直喷3.0后驱30万起

凯迪拉克ATS-10月上 直喷3.0后驱30万起

凯迪拉克ATS全系引擎装备情况及参数
发动机  2.0T发动机 2.5L发动机 3.6L发动机 
排量(mL) 1998 2457  356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 L L V
气缸数(个) 4 4 6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最大功率(kW) 201 149 237
最大扭矩(N·m) 353 255 362
发动机特有技术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53N·m。除两台四缸发动机,厂家还推出排量3.6L的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kW,最大扭矩362N·m。相比2.0T发动机在功率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扭矩输出相差并不大。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相比于CTS宽大方正的车头风格,ATS虽然线条同样锋利,但是细节之处体现出更多的时尚和精致。盾形中网以镀铬横条为主要元素,并在上方的轮廓处采用了加宽处理,竖直的进气格栅采用暗色格调,低调的藏在镀铬横条之后,使车头看起来更富张力,同时也更加亲和。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定位略低于旗下CTS轿车,车身尺寸相比后者也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5mm/1421mm,轴距为2775mm。不过标志性的钻石切割工艺和笔直硬朗的车身线条,使ATS很好的保持了凯迪拉克独有的豪华和气势。

编辑点评:10月份凯迪拉克携入门运动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届时与BBA三大巨头入门运动车型间将迸发一场新的激战,凯迪拉克在其中能否后来者居上,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信息:凯迪拉克ATS国内路试谍照详曝光】

凯迪拉克ATS路试曝光 或将年内上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