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致青春!全新荣威550为80后“代言”

致青春!全新荣威550为80后“代言”

2013-07-11 11:0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青春是一座舞台,80后绝不是“垮掉的一代”!80后正在用每一个细小的行动,影响着中国的现在,更将决定中国的未来。此时让笔者联想起自主品牌——上汽荣威,以及那款前不久刚上市的为80后定制的力作——全新荣威550

致青春!全新荣威550为80后“代言”

作为上汽的第二代战略车型,全新荣威550是上汽耗时五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从设计之初就基于DIS全数字技术开发,可以说是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彰显了中国品牌的造车实力。

而从全新荣威550上市起初的宣传开始,我们便可以感受到一股为80后摇旗呐喊的激情。与以往通常的“商业演出结合商业活动”模式不同,这次全新荣威550上市可谓别出心裁:“全新中国力量 全新荣威550羽泉‘在一起’上海演唱会”,不仅仅是一次当红一线歌手的演唱会,也不只是一次中国最强产品力的全新荣威550发布会,而是尊重80后族群的一次巧妙沟通,是重新定义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荣威550与主力消费者人群的一次共鸣。

当然,上汽不仅在宣传上契合80后,在产品本身设计上也为80后花足心思,配置全面升级同样是这款车型宣言要为80后打造的亮点。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性能上,甚至是数字化科技配置,这三方面,都是全新荣威550下功夫最多的地方。

80后人群注重时尚,为此,全新荣威550的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盘采撷英国Silverstone银石赛道的设计灵感,背光效果可由驾驶者按心情随时切换,清酷的是梦幻蓝,涌动的是激情红,燃烧的是炫光金,驾驶状态的切换只在瞬息。而更重要的是,80后是“智青春”的一代,更追求科技与情感的共鸣,但就像全新荣威550一样,这款产品的诞生正是紧扣中国80后的消费者需求,将技术力量放在首位。全新荣威550仅全新的TST 6挡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就花了上汽六年多时间开发,经过了无数次的试验,一般产品的试验两冬一夏就结束了;此外,“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这些一般仅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高端配置,不仅重新定义了A级车市场的标准,同时足以令全新荣威550堪称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A级车市场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

如此说来,全新荣威550是为80后“代言”,亦是代表中国车系崛起的“全新中国力量”!

赤峰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3995199 地址: 赤峰市新城区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