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跨界车近量产 2015年正式发布

捷豹全新跨界车近量产 2015年正式发布

捷豹全新跨界车已趋近量产,日前,海外媒体第一时间曝光了捷豹全新跨界车的最新细节消息,新跨界车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

捷豹全新跨界车近量产 2015年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将被命名为XQ或Q-Type,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线条设计将介于轿车和跨界车之间,也就是说新车设计将走在汽车设计时尚的前端,短悬挂设计、更倾斜的挡风玻璃设计都是新跨界车的主要设计特点之一;新车前大灯的设计灵感可能来源于F-Type,而被涂黑的C柱则是延续了XJ上的设计特点,另外,新车将可能基于XJ平台的缩小版打造,驱动方式标配有后驱,全驱则将作为选配出现。

捷豹全新跨界车近量产 2015年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捷豹官方暂时还没有给出任何确认信息,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捷豹跨界车将可能搭载以下几款引擎,分别是动力输出240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340马力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另外一款2.2升SD4柴油引擎也将可能推出,经调校有多个功率输出,最后,其还将可能推出一款混动版跨界车,动力可能来源于C-X75搭载了两个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