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

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

2013-07-10 19:20:45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广汽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另外分期付款购车可享受包牌优惠。

雅力士优惠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E 手动魅动版2011款 8.88 7.68 1.20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雅力士为更加适应国内消费者,虽然宽度和高度皆与旧款车型相同,但车身长度增加了165mm,整车达到了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新雅力士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设计,显得大方稳重;而前保险杠变得更为厚实,由原来的网状改为横条式设计。尾部的保险杠采用了加宽的处理,同时加宽了尾箱盖的开口,提高了实用性。

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与新威驰极为相近,包括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等。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而侧门板内侧的大倾角设计也让乘员的臂膀更为舒适,类似的人性化装备包括了中控台底座边上的CD盒、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以及遍及全车的众多储物空间。

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

动力上仍然提供1.3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这跟现款发动机保持一致。1.3L、1.6L发动机分别都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86马力和118马力,在44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121N·m和150N·m的最大扭力。出于节能的考虑,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有效的节约了燃油成本。

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2万元

 编辑点评:自1999年在欧洲上市至今,雅力士在全球的销量超过300万辆,在竞争最激烈的欧美市场广受青睐,多次被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评选为“消费者最满意汽车”,并曾同时荣获欧洲年度汽车大奖和日本年度汽车大奖两项殊荣。它有机结合了“欧洲风情”与完美主义风格,具有世界领先的“安全、环保、节能”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标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抓紧时间到店详询购买。

南阳南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90999 地址: 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向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