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RAV4的越野实力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RAV4的越野实力

2013-07-10 18:30:37 来源:   编译      编辑:莘丽恒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RAV4的越野实力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RAV4作为多功能suv车型,不仅满足城市低油耗,高舒适性,她更是为您的家庭出游而生,超大空间,让你的旅行物品轻松容纳,带上家人去郊外越野能力当然不能忽视,RAV4超强的越野能力,超强的车体钢性,给你户外绝对的安全感,不信你就来试!

此次2013一汽丰田城市试乘试驾营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体验项目,顿开眼界的锐志漂移好戏不用多说,RAV4更有模拟实际越野路况的试驾科目,让你深度体验RAV4的越野性能与车体钢性。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RAV4的越野实力

  实际行驶中,就会有这样的炮弹坑路面,路面左右两边是不对称的。在这一过程中四个车轮承受不对称的作用力,是对悬挂和车体刚性的极大考验。

 车子以一个极度夸张的姿态停了下来:左后轮已经完全离地,而左前轮和右后轮悬挂被强烈压缩,颇有演杂技的味道。此时工程师开始不慌不忙的讲解RAV4的底盘,单是看着这辆RAV4的样子就已经觉得很难熬了。因为在这种状态下,车身会承受巨大的扭转力矩,如果车体强度不足的话很可能出现车身异响、车门开闭困难甚至车窗碎裂的情况!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RAV4的越野实力

  回到正题,这辆RAV4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好几分钟了,该是检验一下车身刚性的时候了,一位女士已经迫不及待的拉开车门,结果非常轻松,和在平地上没什么区别。看来RAV4的车身刚性还是不错的。

7月14日顺达尔丰田邀您见证RAV4的越野实力

  车辆将会从崎岖的轮胎上通过,同时伴随着附着力的不断变化。RAV4在一个个轮胎上摇摆晃动着,但车辆依然在稳定的前进。另外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方向盘并没有因为颠簸而左右摇摆,回馈力度很小,双手几乎不用力就能保持直行。

 你认为这些只有专业越野车才能完成的项目RAV4能成功完成挑战吗?不信你就在7月14号来参加一起丰田试乘试驾营南阳站试驾活动,亲自完成这些越野科目,深度感受RAV4带给你的安全感。报名详询:63270000。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