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比亚迪优秀经销商邢台大丰店E6现已到车

比亚迪优秀经销商邢台大丰店E6现已到车

2013-07-10 10:5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比亚迪本站编辑从邢台大丰比亚迪4S店了解到,作为续3年被评为优秀经销商的邢台大丰比亚迪,现E6(纯电动车)已到店,预计售价为36.98万元,欢迎届时莅临赏车试驾。地址:邢台市迎宾路中段。

销售电话:0319-3901999或4008-112233转3428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为同类车型之冠。是比亚迪继F3DM混合动力车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汽车

e6最大的亮点,即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

比亚迪E6(20张)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安全性能非常好,绝不会爆炸。在能量补充方面,e6可使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纯电动车e6目前已通过国家强制碰撞试验,并已接近量产阶段。在过去一年当中,比亚迪做了大量测试,包括8~10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以及在软件控制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外观设计

比亚迪E6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以上,而百公里能耗约为20度电,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E6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

动力系统

E6最大的亮点,即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

邢台大丰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28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