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深耕四五线市场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巡展

深耕四五线市场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巡展

2013-07-10 09:4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威海网上车市讯】随着中国汽车销量的飞速增长,四、五线城镇市场高速增长趋势明显。各大汽车品牌纷纷下沉区域市场,区域营销活动的数量激增.针对每年6月~8月汽车销售淡季,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借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开展了农村电影下乡活动,让众多城镇消费者能在盛夏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和百年品牌雪佛兰来一次亲密接触。除此之外,借助新赛欧产地车的品牌优势,以鲜活而又亲民的“会跳舞的赛欧”为主题,举行体现品牌实力和汽车维修服务品质的综合性汽车嘉年华活动,从而提升对雪佛兰品牌在区域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并有效提高了雪佛兰全系尤其是小车车型的整体销量。

深耕四五线市场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巡展

(赛欧漂移赛现场)

深耕四五线市场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巡展

 雪佛兰新赛欧是唯一一款5万元区间内的合资品牌车型,并以“高品质、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获得80万车主的信赖,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工薪阶层量身订做的“全民理想家轿”。空间方面,新赛欧的大空间可以保证家人尽享舒适宜人感。后排座椅可实现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使用空间最大化。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26寸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可轻送装入,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完全能满足普通家庭日常生活及周末出游的装载需求。

 从家庭购车需求而言,油耗和安全是必须考虑的因素。新赛欧搭载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发动机,运作高效、动力充沛,5.6升/百公里综合超低油耗,使得新赛欧在油价飞涨的今天,还享有“节能标兵”的美誉,展现完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而Safetycage安全笼式车体、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的整体车身、中置油箱的井字钢梁保护区等设计为新赛欧提供了超高刚性的车身,高安全性不言而喻。

雪佛兰新赛欧自上市以来,销量数据长期占据榜首横扫国内小车市场。低价格、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性外,再加上时尚动感的流畅外形,新赛欧几乎具备了打动消费者的所有因素。在电影下乡、赛欧漂移巡回活动中,新赛欧同样也大受欢迎。仅以电影下乡为例,新赛欧订购60余辆;赛欧漂移巡回活动中,新赛欧订购30余辆。活动还在继续,相信新赛欧能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轻松实现爱车梦,和家人一起畅享幸福生活。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