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驱动梦想人生 驾驭品质生活

驱动梦想人生 驾驭品质生活

2013-07-09 14:16:26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驱动梦想人生 驾驭品质生活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采访对象:郭广辉先生  宝马7系车主
  人物介绍:长泓国际酒城董事长郭长辉,事业处于上升阶段的新锐领袖型人物,在自己的领域已经取得很高成就, 对工作和生活能够做到有序平衡。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不需要亲自打理。家庭、生活放在首要地位,事业虽然重要,但是很少压力,不受其束缚追求高品质生活方 式,兴趣爱好广泛,关注品茶、养生、高尔夫、海钓、摄影、旅行等高端活动。7系买来用于奖励自己,被视作身份的象征。
  日前,编辑特意前往长泓国际酒城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郭广辉进行了一次深刻访谈。对郭董的成功之路、酒城的高端文化到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及高端座驾宝马7系做了全面的了解。
  郭广辉:长泓的“长”是代表这个企业长久,“泓”是弘大,做酒又跟水有关,因此结合在一起取了长泓这个名字。中国酒文化有几千年的历史,我觉得做酒跟做人是一样的,实实在在最重要。我们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宗旨,以“弘扬名酒文化,聚焦终端运营”为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顾客创造满意。
记者:据我了解咱们长泓现在主要代理两个品牌,一个是水井坊一个是波尔多,它们都属于高端品牌,当初您是基于什么样的投资考虑选择在南阳建这个酒城的?
郭广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有所改变,人们对酒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经过我们的外出考察,以及考虑到水井坊历史文化、品质积淀的深厚,波尔多红酒的健康养生,最终选定了这两个品牌。
记者:相信您对车子也非常了解,那么当初为什么选择宝马7系作为您的座驾?
  郭广辉:作为新一代的领袖座驾,BMW7系不仅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尊贵气息与超越时代的顶级品质,更是创新、梦想与责任的最佳载体,这一点与我的个人经历、事业追求以及生活品味不谋而合。
  周围商界的伙伴及好朋友,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BMW品牌的汽车,他们的生活背景大都和我相似,都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成功的事业,而且对生活充满激情,对家庭和社会勇于担当责任,拥有着广泛的社交圈子和丰富的业余爱好。
记者:驾驶宝马也有一段时间了,您对宝马7系的印象如何?
郭广辉:作为BMW全系尊崇的旗舰车型,BMW7系轿车拥有至臻完美的品质,实现了风格、奢华和动态驾驶性 能的非凡创新,完美结合了创新技术与顶级舒适的驾乘体验。凭借最先进的互联驾驶与高效动力技术,不仅令BMW7系兼具了奢华和高效环保的优势,也让我们可 以与7系进行更加快捷、人性化的联动,更加强烈的感受到创新科技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工作之余我基本都与家 人在一起,BMW7系后排舒适的座椅、现代化的娱乐功能为我和家人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记者:当您驾驭宝马7系时有着怎样的感觉?
  郭广辉:驾驭宝马7系也是我享受生活的方式之一。我最看重的是宝马7系稳重的气质,我自己性格比较稳重,也给其他人稳重的感觉。当然宝马7系出色的操控性也是吸引我的重要方面。它的提速很快,驾驶性能很好。
  记者: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您是如何看待成功的,您认为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是什么?
郭广辉:成功是不断努力的结果,我们应当始终坚持心中的梦想,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以敏锐的眼光洞见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并开创出事业的新格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
时间在不经意中悄然而过,我们的访谈也将要画上一个句号。作为宝马的顶级车型,BMW 7系可谓是每个爱车一族的梦想之车。而作为在各个行业锋芒四射的7系车主,又是受到人们敬仰的精英群体。当高品质座驾与高素质人群激情碰撞,自然有许多让人荡气回肠的故事。
 

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6189999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