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四大可靠品质 解除您的疑虑

四大可靠品质 解除您的疑虑

2013-07-08 15:59:46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四大可靠品质 解除您的疑虑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宝骏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作为中国国家马术队战略合作伙伴,宝骏汽车不但将马术欲动中“人马合一”的精神贯彻于造车理念之中,更将这种精神注入您的每次驾乘体验,为您带来“人车合一”的驾乘享受,成为您“可靠的伙伴”!

1、集成创新  技术可靠

上汽通用五菱充分集成东方优势资源,通过消化、吸收及联合开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逐步建立乘用车自主研发能力。
    2、战略合作  原材料可靠

上汽通用五菱积极与主力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一大批低成本、高价值的供应商纳入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体系内,对供应商采取"管理与支持同步"的模式,使双方优势最大化,有效支持了企业"低成本、高价值"的经营模式。

3、领先制造  品质可靠

上汽通用五菱拥有柳州东部、西部整车工厂、发动机制造工厂、青岛整车工厂、青岛发动机工厂等五大制造工厂,通过导入通用汽车gmS全球制造体系,结合自身几十年的造车经验,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打造出一套具有本土创新特色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制造体系,开创出了"低成本,高价值"的精益生产方式。

4、客户导向  服务可靠

上汽通用五菱着眼于与经销商服务商建立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乘用车领域致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服务标准并让用户感到亲切的渠道体系,通过渠道管理创新以及与经销商建立伙伴共赢的"心关系"共同打造全新的宝骏4S店经销网络,全面升级品牌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南阳市广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1566688 地址: 南阳市信臣路(原312国道)与北京大道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