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祥通长安商用以旧换新 换购抵现金2千

绍兴祥通长安商用以旧换新 换购抵现金2千

2013-07-05 15:1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祥通长安商用以旧换新 换购抵现金2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炎热的夏季到来了,大家的爱车有没有“中暑”呢?不用担心,绍兴祥通长安来给大家降降温,解解暑!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绍兴祥通倾情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以旧换新活动,长安商用老客户参加活动,届时换购抵现金2000元。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绍兴祥通解暑吧!

绍兴祥通长安以旧换新
车型(绍兴报价) 换购有礼 时间
长安商用 抵现金2000元 到8月31日为止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欧诺车长4360毫米,宽1685毫米,车高18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在车身尺寸上,欧诺已经具备了和其他同级别车型竞争的实力,尤其是1米8多的高度让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拉比较大的货物也不会吃力。

绍兴汽车网 金牛星

金牛星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源自铃木技术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02N.m,最高时速135km,综合路况下油耗百公里6.8L。长安金牛星还在国内微客中率先配置STT智能节油系统实现双效节油,油耗可降低5% ,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6.8L,达到“小油耗、大动力”的理想状态。

编辑点评:绍兴祥通汽车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本着“诚信、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宗旨和“客户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目标,竭诚为绍兴地区广大“长安”用户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祥通长安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祥通长安商用以旧换新 换购抵现金2千

车市

绍兴祥通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1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7号(靠近车管所)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