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ix35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现代新ix35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现代ix35在海外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的新车将编辑从网友微博中获得了一组新款现代ix35国内测试谍照,曝光的ix35采用重度伪装,由于此前曝光过海外版本的谍照,我们依然可以透过细节判断图片中的车型是新款现代ix35。预计新车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年内在国内上市。

1

1

从前脸和尾部的伪装布包裹可以推测,新款现代ix35的前脸和尾部有明显改进,据海外报道,新款ix35的更贴近新胜达的设计,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多层次的设计,凸显运动感和时尚感,前保险杠和雾灯也进行了改动,使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新颖大胆。此外,全新样式的轮毂也十分引人注意。

1

从不太清晰的内饰图可以推断,新款ix35的内饰改动并不明显,预计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1

动力方面,改款ix35预计将会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其中“Nu”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6500 kw/rpm,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而2.4L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26牛米。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