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启辰送健康 夏日轻松购

启辰送健康 夏日轻松购

2013-07-04 17:47:0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启辰送健康 夏日轻松购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当你还是头顶阳光,受着炙烤在等公车时,看着车里悠闲吹着冷气的人们,是否会心生羡慕?当你骑着两轮车风里来雨里去,大雨天四轮车经过身边溅一身泥巴星子时,你是否也期待自己的两轮能变成四轮?但是资金不足,难以购车?炎炎夏日,清凉出行,启辰帮您做到!

启辰送健康:
健康礼:东风日产为庆祝十周年诞辰,隆重开展东风日产十周年健康升级活动,免费为客户安装“增强型超细纤维活性炭空调过滤器”,以保证我们在行车中远离PM2.5的危害。有了它,再细微的灰尘都能过滤,它能过滤直径还不到人的头发丝粗细的1/20的尘埃,以确保您和家人坐车出行健康,时时保持空气清新。老客户仅需加1元即可获享此项服务,时刻尽享健康舒心。
夏日轻松购:
①超低首付。新车首付仅需1.38万元起,相当于仅付税费和保险的传统贷款;使用启辰直通车,更可税费保险一起贷,让爱车轻松拥有。
②超惠免息。购启辰可享1年期0利率,2-3年期超低利率,贴心又周到。
③超值置换。凭任何两轮车(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前来置换最高可获得3000元现金补贴。
注:超惠免息和超值置换不能同时享有
 
炎炎夏日,清凉出行,您也能做到!

南阳威佳启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276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建设路与百里奚路交叉口东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