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正隆十年庆 售后夏日养护季

正隆十年庆 售后夏日养护季

2013-07-04 17: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正隆十年庆  售后夏日养护季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多变夏日,晴雨不定。兰州正隆在店庆十周年来临之际,开展为期一个月售后夏日养护季优惠活动,为您爱车带来细致呵护,即日起至7月31日,莅临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爱车即可享受以下售后优惠活动:

凡在7月预约进店客户均可享受“刹车系统专项检查及保养”活动,免费清洗制动系统内容包括(免费检查保养前后制动系统,免费送刹车清洗刹,免工时清洗保养前后制动组件,免费洗车,威志,N5铁圈车辆交10元免费更换4个轮毂罩,消费350以上送三元清洗,500元以上送刹车,消音,润滑清洗三件套)。

另外,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兰州正隆一如既往的支持,兰州正隆售后部从即日起,特推出老客户出保车辆“三免一”活动,凡天津一汽出保用户车辆在本服务站连续做3次保养,免费赠送一次保养材料及工时。

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全体工作人员诚邀您的光临!

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622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