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Jeep计划推出全新小型SUV有望明年上市

Jeep计划推出全新小型SUV有望明年上市

2013-07-04 14:5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据国外媒体称,Jeep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预计新车尺寸将与别克昂克拉福特翼搏相近,新车有望明年年中上市。

Jeep计划推出全新小型SUV有望明年上市

Jeep CEO 迈克·曼利透露,这款小型SUV有可能会在意大利组装,明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并且车身长度会保持在4.2米左右,定位要低于Jeep产品序列中的自由光

Jeep吉普  Jeep 微型 SUV

Jeep自由光

更多的新车消息还未透露,由此我们大胆预测,全新的Jeep车型很有可能会引入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毕竟它的对手们都以燃油经济性作为卖点之一,而且作为Jeep家族车型,Jeep CEO 迈克·曼利还透露,这款还没有正式命名的车型依旧会保持Jeep在越野性上的优良传统。这让我们有理由对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所期待。

编辑点评: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都开始研发自己的小型SUV,无论是福特翼搏还是别克昂克拉,他们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都是传统SUV所不具备的,Jeep能意识到这点并决定推出该细分市场的新车型,可以说也是对消费者挺有益的一件事,只有竞争多起来,我们消费者才能从中受益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