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达阳光板浪迪 只需52800元 购车更有惊喜!

济宁昌达阳光板浪迪 只需52800元 购车更有惊喜!

2013-07-04 14:3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达铃木4S店了解到,1.2L浪迪昌河铃木结合国内市场特殊需求推出一款小型MPV,它以铃木公司小型MPV浪迪为原型车,打造出一款兼具MPV舒适性和微客超强承载性全新车型

济宁昌达阳光板浪迪 只需52800元 购车更有惊喜!

   作为“小车之王”铃木公司的技术结晶,浪迪以其“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 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优秀品质享誉汽车界,多达10种变化的座椅折叠方式更是可以满足多种需求,既可用作商务、休闲亦可成为居家出行的代步车,很好的诠释了 “SMART MPV”( 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概念。

济宁昌达阳光板浪迪 只需52800元 购车更有惊喜!

  作为铃木浪迪车同平台上的车型,1.2L浪迪秉承了铃木成熟的整车技术性能。配上3850×1510×1910mm的超大车内空间和突破性“怀档”设计,不仅乘坐舒适,操控也更加灵便。搭配的铃木K12B发动机更是以高效节能著称。

济宁昌达阳光板浪迪 只需52800元 购车更有惊喜!

  56.32KW/L的升功率,远远超出同级别发动机,充分展现了铃木汽车的节油性。70/6000kw/rpm的最大功率和107/5200N.m/rpm最大扭距也为浪迪提供了充沛强劲的动力。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991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