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恒康斯柯达五周年店庆活动火热开启

恒康斯柯达五周年店庆活动火热开启

2013-07-03 17:13:36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恒康斯柯达五周年店庆活动火热开启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7月1日-15日南阳恒康斯柯达五周年店庆活动火热开启;进店即享5重礼 50台特供车限量抢购。

大众南阳恒康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是上海大众特别授权的国际标准“4S级”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二手交易“四位一体的”的新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位于长江路779号,总投资2500万元,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500万元,实现利税300万元,职工265人。

公司本着“以认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越的购车环境和修车环境,为用户提供超值的技术服务。

南阳市恒康盛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1701888,0377-61709999 地址: 南阳市恒康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右边(南阳市长江中路77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