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一汽马自达实实在在的“买五赠一”

通辽一汽马自达实实在在的“买五赠一”

2013-07-03 10:3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通辽一汽马自达7月钜惠,不论车型,车价都一降到底,团购“买五赠一”。实实在在的实惠就在眼前,详情咨询通辽一汽马自达经销商

活动主题:一汽马自达团购“买五赠一”

活动时间:7月

活动地点:通辽一汽马自达4S店

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2012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整体外观(8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并取消了车门防擦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马自达6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将是其对市场最有力的诱惑点之一,而更加高雅成熟的魅力使其具备了从更高的档次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的能力,成为一汽马自达指向高端市场的一把利剑。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2012年5月,一汽马自达正式推出2012款马自达睿翼。此次上市的新车属年度小改款车型,只是在外观与内饰的细节上进行了改动与升级,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在增加新鲜感的同时很好地延续了产品的竞争优势。2012款马自达睿翼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变化之处主要在细节方面。其中,最明显的莫过于前进气格栅,新增加的横条状镀铬格栅造型简洁而时尚,使前脸造型视觉上显得更为醒目。车身侧面与尾部则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整体线条流畅饱满,彰显出马自达一贯的运动风格。

更多活动详情不妨到店咨询。

通辽市大鹏睿达汽车汽贸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8623555 地址: 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瑞丰汽贸物流园区L1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