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莆田车市 »  纳智捷5 sedan即将问世 接受预定

纳智捷5 sedan即将问世 接受预定

2013-07-02 11:2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静   

【网上车市莆田站讯】

近日,从莆田万宝万腾东南三菱专营店了解到纳智捷5 sedan即将到店,预计售价在13万-18万左右。目前莆田万宝万腾东南三菱专营店已经提前开通订车通道。订车即可获得纳智捷5 sedan专属豪华大礼包等着您,先到先得!

纳智捷5 sedan即将问世 接受预定

 纳智捷5 Sedan的外观,融合驻笔回锋的设计理念,其源于中国书法的艺术精髓,鹰眼式头灯组将两端向上拉提,形成向中间集中的速度感。流线型的外观造型带来的功能利益,优于同级车的超低风阻系数0.28!车舱极大化、足迹极小化的设计思路,营造了宽敞的驾乘空间。车身尺寸4652mm*1806mm*1489mm,超长轴距2720mm,给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1.8T车型标配16寸涡轮叶片铝圈,2.0T车型标配17寸涡轮叶片铝圈。

纳智捷5 sedan即将问世 接受预定

 纳智捷5 Sedan驾驶座舱采用“智慧飞翼”造型概念,而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以9寸智慧触控屏为焦点,向左右延生出流畅的弧线,创造出具有层次、流动感的飞舱式智慧驾驶舱。9寸智慧触控屏告别复杂、单调、无趣的驾驶方式,在车舱中实现完美移动互联生活,更少束缚、更多可能。

纳智捷5 sedan即将问世 接受预定

 在安全性方面,纳智捷5 Sedan同样拥有超越同级别智慧安全配置。纳智捷5 Sedan通过了超过50万公里的模拟路试,以及高温、高尘、高海拔及寒地测试,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强。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5 Sedan也囊括了智慧先进的安全系统,堪称同级别车中最强。可通过方向盘控制的可自动升降的飞航式HUD抬头显示器,可以在行驶途中为车主显示车速、档位等信息,直观安全且独具未来科技感;电子智能EPB刹车系统较传统手刹安全保障更高,同时提供自动解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儿童误触防护等多种功能

莆田东南三菱专营店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城涵西大道889号(万宝汽车城内)

销售电话:0594-27551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