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乐享新乡天翔两周年店庆非常礼遇

乐享新乡天翔两周年店庆非常礼遇

2013-07-02 10:4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为了答谢所有新老客户对风行汽车及新乡天翔的选择和支持,新乡天翔将于7月13日至7月14日推出店庆日特惠活动,售前售后双剑齐发,系列优惠猛料不断!新车多重礼上礼,精品同步再享优惠。售后更是好礼不断,惊喜不断!活动现场还有多重互动等你参与,多重礼包,多重优惠,等着您!

还没购得爱车的朋友,这次您可要抓紧啦,7月13-14日,赶快来以最低的价格开走您的爱车吧!

乐享新乡天翔两周年店庆非常礼遇

新乡市天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经东风柳汽有限公司授权、严格按照总部要求建设的一家集东风风行系列新车销售、维修服务、纯正配件、信息反馈、保险办理、定损、理赔、精品销售和汽车美容装潢等多位一体的A级店。

天翔汽贸总占地面积7400平方,展厅由新车展示区、接待区、精品区、新车交付区、客户休息区等等组成,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充分考虑客户的需要,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售后维修拥有先进的设备,精湛的维修技术。而且我们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员工团队,40%以上的员工经过厂家严格培训,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让我们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满意 让客户放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追求高品质永无止境是公司的经营理念

风行汽车,无论怎么选都左右逢源!

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V3

菱智V3是东风风行针对5-7万元多功能商务车市场生产的小排量全能商务车。它具备“超高性价比、超大空间、超有面子、超级安全性、超高保值率、超长保修期”六大特点,为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和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量身打造,全面满足了他们在商务、商用方面的多重需求,一经上市就成为国内MPV市场上的畅销车型

低碳商务典范——菱智M5

菱智M5是定位于中级全能商务车,均搭载先进而可靠的环保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堪称当前的低碳商务典范。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以及涡轮增压中冷和四气门技术,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同级普通车型的一半,由此获得“省油不减动力”的美誉,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柴油MPV车型之一。

黄金组合MPV——菱智M3

菱智M3是东风风行针对6-8万元多功能商务车市场生产的全能商务车,它以小排量低油耗、大空间多功能、靓外观高安全的优势,为私企和有固定生意的个体业主,以及县乡(镇)及县属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带来一车三用(商务、载货、兼用)的超值感受。

新乡天翔风行汽车——风行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037222 地址: 新乡市南环路南站向西500米路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