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收费透明服务好 风行景逸售后服务调查

收费透明服务好 风行景逸售后服务调查

2013-07-01 15:48:49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收费透明服务好 风行景逸售后服务调查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汽车圈一直有这样一个说法: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之后的车是售后人员卖出去的。风行景逸今年1-5月累计销售28926台,连续5个月夺得自主大两厢市场销售冠军,究竟是怎样的售后服务让景逸获得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为解答这一疑问,记者专门在风行景逸各大4S店进行了走访调查。

  调查一:收费透明度

  车主:刘先生

  购买车型景逸LV 1.5L 尊享型

  服务感受:透明收费、明白消费

在4S店里,记者采访了正在给爱车做保养的刘先生。刘先生在2012年购买了一台景逸LV。对于风行景逸4S店的售后服务,刘先生这样表示:“来4S店图的就是放心,风行景逸给我的感觉就是收费透明,像配件价格和工时费用都是明码标价,每次维修前,我就已经知道每项维修保养产生的费用是多少。我朋友买了一台其他品牌的车,同样的项目在不同的4S店保养价格却不一样,被黑了都不知道,弄得他很郁闷,经常向我抱怨。然而,在景逸4S店从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要更换零件,维修人员也会详细的告诉车主,而且还将换下来的旧件给车主看,把车放在景逸4S店里维修,我很放心。”

类似刘先生这样的消费者还不少,记者调查发现,风行景逸的经销商对景逸维修保养的项目明细和价格都做了详细的解释和明确公布,包括配件价格和工时费都会主动向客户介绍清楚;并且4S店还会为车主提供“定保常规项目手册”,让车主明确一辆车在各个阶段应该做何种保养,并且对未来养车成本有准确的预估;在具体服务环节上,风行景逸也对各项服务做了具体规定,对每一次汽车维修保养服务,风行景逸4S店都将详细解释收费构成,如涉及到更换零部件,风行景逸4S店还将展示更换下的零部件,让车主明白消费、放心消费。服务透明,有助于车主和4S店之间构建良好的信任度,在服务广大车主的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

  调查二:服务保障

  车主:张先生

  购买车型:景逸LV 1.5L 舒适型

  服务感受:长质保省钱省心

另一位刚刚购买景逸LV的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景逸LV,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外,5年或10万公里的长质保服务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当时买车的时候,我还考虑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但是它们的质保期限一般都为2年或3年6万公里,相对来讲,景逸LV 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使得将来维修保养的费用降低,保值率也会更高一些。”

张先生还特地给记者算了一笔经济账,“我同事买车两年了,现在车辆出现大小问题都要自费维修,一年累积下来是一笔不小的花费,比如说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而如果质保期延长的话这部分费用就可以节省下来了。景逸LV 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单以某些常规易损件来计算,每年就可以为我省下数千元的维修费用。这样,我就有更多的钱用来做其他事情,看,今天这装饰够不够拉风?”

分享购车经的同时,张先生还为记者展示了他新装饰完的景逸LV,更加动感、时尚了。风行汽车对包括风行景逸全系在内的旗下所有车型实行整车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让风行景逸用户得到了更多实惠,感受到了更多关爱,也显示了风行汽车对风行景逸产品的充分自信及尊重客户价值的态度。

  调查三:服务效率

  代表车主:李先生

  购买车型:景逸SUV 尊贵型

  服务感受:响应迅速

  “景逸SUV的服务真的很到位。”还没等记者的问题问完,车主李先生就抢先说道。

 车辆使用中难免会遇到故障,在出游时遇到这种情况就麻烦了。“端午节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开车去外地旅游,路上不小心扎了胎,而且一扎就是两个,备胎都不够用,那个着急啊!当时已经很晚了,我给风行景逸客服打电话,本以为会无人接听,没想到,电话很快就接通了,等他们问清情况过后,便答应马上给我救援,而且到达的速度也非常快,这让我非常感动。”采访中,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

记者了解到,风行景逸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实行全天24小时响应,无论何时何地,车辆出了任何状况,检修人员都会及时到达现场处理故障。同时,还会建立详细的终端客户档案,方便管理、查询,定期了解车辆保修情况,及时反馈车辆使用状况。

实际上,除了以上三位车主之外,接受记者采访的其他车主也都对景逸的售后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据风行景逸4S店销售人员介绍,风行汽车每年还会推出应季服务月活动,为车主提供免费检修和优惠套餐,日常服务中还强调“微笑服务”。由此可见,优秀的产品品质之外,高质量的服务成为风行景逸热销的又一大原因,共同成就了风行景逸自主大两厢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