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全新朗逸现车特价 现金直降12500元

全新朗逸现车特价 现金直降12500元

2013-07-01 13:47: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许振宇   

朗逸是一款针对国人喜好研究开发的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扶摇直上。近日为配合我店5周年店庆,特推出朗逸多款特价车,现金直降12500万元,置换可享最高6000元补贴。延保享8.5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预约试乘试驾,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询67618828/67676766/62959090。具体信息如下表:

全新朗逸现车特价 现金直降12500元

全新朗逸现车特价 现金直降12500元

车型简介:全新朗逸冲击力十足的前脸,尽显其硬朗非凡的气度。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立足于大气稳健。巧妙融为一体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尤为刚劲有力。精致的镀铬格栅采用智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饱含动感又兼顾稳重,进一步强化了矫健、利落的整车风格。虽然没有帕萨特那般成熟稳健,但也锐气不凡。

新朗逸与旧款朗逸相比车身尺寸并没有大幅度改变。其长度减少了3mm、宽度增加了22mm、高度降低了5mm、2610mm的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全新朗逸更扁更宽,直接获益的应该是车内后排乘客所获得的横向空间。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朗逸选择了标配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内饰,并且搭配仿桃木装饰件的设计,以此满足大多数购车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朗逸安装有1.4T、1.6L、2.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并配备有五挡手动与7挡DSG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

全新朗逸现车特价 现金直降12500元

质保方面:朗逸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保养项目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因车辆使用情况不同保养价格会有所差异,最终价格以4S店售后服务部报价为准)。

编辑点评:朗逸是一款非常适合作为家用的紧凑级车型,无论在驾控舒适度还是空间的舒适度上,在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低调优雅的外观既可商用,也适宜居家旅行。

客户的信赖一直是我们持续前行的动力。此次页川瑞德带来实实在在的让利回馈,再次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上海大众页川瑞德的品质、服务、品牌所带来的全方位NO.1体验。如果您现在想成为有车一族,页川瑞德给您今年京城最低价,定能全面满足您的购车心愿,让您轻松购车,尽享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