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经典款途观现车供应现金直降5000元

经典款途观现车供应现金直降5000元

2013-07-01 13:39:3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许振宇   

页川瑞德5周年店庆,特推出经典款途观2.0T旗舰版现车优惠,现金直降5000元,延保享8.5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预约试乘试驾,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询:67618828/67676766/62959090。

经典款途观现车供应现金直降5000元

2012款Tiguan在动力上面采用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变速箱为优化之后的运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面为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以使四个车轮可视路面情况均匀分配抓地力。

途观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3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经典款途观现车供应现金直降5000元

编辑点评:途观的关注热度一直没有降温,途观外形设计经典大气,内饰方面,在细节处理与材质的选择上,比较精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客户的信赖一直是我们持续前行的动力。此次页川瑞德带来实实在在的让利回馈,再次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上海大众页川瑞德的品质、服务、品牌所带来的全方位NO.1体验。如果您现在想成为有车一族,页川瑞德给您今年京城最低价,定能全面满足您的购车心愿,让您轻松购车,尽享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