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日产中国人事变动 公关部总监沈莉离职

日产中国人事变动 公关部总监沈莉离职

2013-07-02 07:0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日产中国人事变动 公关部总监沈莉离职

近日,日产(中国)发布公告称,日产中国公关部门总监沈莉女士因个人原因已经离职,今后日产中国公关部门将由副总监霍静女士负责。

日产中国公关部门现有
姓名 职位 职责
霍静 女士 公关部副总监 全面负责日产中国公关工作
杜凡 先生 公关部经理 日产(中国)日常公关工作
王悦 先生 公关部副经理 日产(中国)项目及活动传播
童乐 女士 公关部主管 日产(中国)日常公关工作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产中国人事变动 公关部总监沈莉离职

沈莉女士离职前曾任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公关部总监,全面管理日产中国、英菲尼迪的公关工作;而接任者霍静女士,曾任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

日产中国人事变动 公关部总监沈莉离职

其它人事变动部分,杜凡任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公关部经理,将负责日产(中国)日常公关工作;王悦任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公关部副经理,负责日产(中国)项目及活动传播;童乐任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公关部主管,负责日产(中国)日常公关工作。

总结:日产(中国)公关部门的变动虽然是由于前任总监个人原因离职,但也会给日产的公关执行等带来比较大的变化。至于日后公关工作将有何变化,还需要静观其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