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

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

2013-07-01 11:18:15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南阳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悦动优惠表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 GL2011款 9.98 8.70 1.28  
1.6L 自动舒适型 GL2011款 10.98 9.60 1.38  
1.6L 手动豪华型 GLS2011款 10.98 9.60 1.38  
1.6L 自动豪华型 GLS2011款 12.08 10.80 1.28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符合现代汽车的家族气息,从正面看上去新悦动更像是缩小了的第八代索纳塔,进气格栅的改变最大,相比老款悦动,层次感更强,发动机盖上新增两条曲线,构成“U”字型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处,融为一体,很是自然。

新悦动的车身尺4543mm/1777mm/1490mm,相比老款悦动有了细微提升,轴距仍为2650mm,轴距在同级车中还是很有优势的。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较平直,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后视镜上依旧集成有侧面转向灯。

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

新悦动在内饰方面改动的并不大,主要还是来源于一些细节的提升,中控台的材料相比老款有了一定改善,无论质地还是手感都很出色。蓝色背光的自发光仪表盘相比旧款悦动有了本质的提升,极其富有层次感,转速表和时速表采取对称样式,字体清晰明亮,便于阅读。

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

新悦动本次上市车型一共有两款发动机,1.6Lγ发动机和1.8Lβ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并搭载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同时可以将油耗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内。

威佳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38万元

编辑点评:新款悦动外观更加时尚,内饰配置的改革也使其性价比更高。喜欢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这个店庆之际的优惠机会。
 

南阳北京现代汽车威佳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6077222 地址: 南阳市滨河路与312国道交叉口向西10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