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马自达6上市 售13.58-14.98万元

2013款马自达6上市 售13.58-14.98万元

7月1日,根据一汽马自达官方表示,旗下的2013款马自达6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但通过市场优惠后的终端售价为13.58-14.98万元,并推出了搭载2.0L发动机的共计3款车型。2013款马自达6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车与睿翼和进口ATENZA(以及未来国产版)形成三代同堂销售的市场布局,并主打入门级中级车市场。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2款马自达6

外观方面,2013款马自达6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外观的细节上有着更运动的调整和升级。新车取消了前杠两端的雾灯,并换上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全系车型上全部都配置侧后视镜转向灯。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2款马自达6

内饰和配置方面,2013款马自达6重新打造了内饰,用金属拉丝取代了现款车型中的木纹装饰,同时将CD下方的控制按键升级为触摸屏。升级的中控台增加了iPod、AUX接口以及蓝牙设备。新车还装配了大灯自动开关,雨感式雨刷和自动空调等实用型科技配置。另外,老款的沙色座椅换成了灰、黑拼色和黑色红缝线座椅。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2款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2012款马自达6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4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83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而自动挡车型则为8.1L。另外,新车依旧使用了前双横臂悬架+E型多连杆后悬架的悬挂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即能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同时也不失马自达6的运动性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