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奥迪TT超值优惠 净车价等于落地价

奥迪TT超值优惠 净车价等于落地价

2013-07-01 08:54:4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大树   

网上车市阳江站讯奥迪TT以黑色高光漆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全新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张力十足的动感线条,尽情绽放纯粹、永恒的时尚之美。

据了解,中山广物君奥继上月《“贷”动荣耀 进口车免税暨全系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后,奥迪TT又爆一惊喜消息,现购买奥迪TT除免税后,净车价更等于落地价,一口价全包,如此优惠,不容错过。

奥迪TT超值优惠 净车价等于落地价

1、纯粹动力,活力四射

采用涡轮增压器和FSI汽油直喷技术组合的2升4缸发动机,可输出147千瓦的功率,产生280牛·米的扭矩,并保持转速范围在1800-5000转/分钟之间,不仅满足了TT动力上的强大性能,更能大大地降低了油耗。此外,这种技术组合还解决了所有涡轮增压发动机遇到的老问题:在高起动水平下极易遭遇“爆震”(knock)。

2、动感的TT线条,时尚十足

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然后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此外,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自信满怀。

奥迪TT超值优惠 净车价等于落地价

3、舒适安全,高品质的至尊驾驭感受

TT力求动感的纯粹之余,更致力把安全、舒适融入其中。全尺寸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前安全气囊,两级释放设置提供更周全的保护;创新的钢、铝材料的优化组合,提供了高刚性车身;Audi Backguard奥迪后撞保护结构;驱动防滑控制系统(ASR)供最大的牵引力保证行驶的稳定性。独特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靠背侧面支撑,给你如怀抱般的感觉,安全、舒适尽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