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X5明年国内发布 宝马新车计划曝光

全新X5明年国内发布 宝马新车计划曝光

宝马汽车进来在国内发力,凭借着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宝马汽车在国内获得了非常帮的销量。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宝马中国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今年至明年宝马将有多款新车在国内亮相/销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宝马的新车计划。

宝马2013-2014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预计亮相时间
宝马3系旅行版 2013广州车展
宝马3系GT M套件套装 2013成都车展
宝马3系GT 运动/豪华设计套装 2014年中旬
全新宝马X5 2014年北京车展
宝马4系 2014年中旬
全新宝马M3 2014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3系旅行车

全新X5明年国内发布 宝马新车计划曝光

目前国内旅行车风头正劲,国内已经有奔驰C级旅行、沃尔沃V60等豪华中型旅行车,而宝马3系旅行自然不能缺席这场旅行车盛宴。据可靠消息称,宝马3系旅行车有可能于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公布价格,填补宝马在该细分市场中的空白。

全新X5明年国内发布 宝马新车计划曝光

外观方面,宝马3系旅行车将与3系标准轴距版相同,分为时尚、运动/豪华/风尚设计套装四种外观样式,尾部则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的特点。动力系统方面,3系旅行版将沿用现款3系的2.0T 低/高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

宝马3系GT

全新X5明年国内发布 宝马新车计划曝光

宝马3系共有领先型、运动/豪华/风尚设计套装,另外还有一款M套件版,但目前国内上市的3系GT车型仅有领先型和风尚设计套装。据宝马官方信息透露,宝马3系GT M套件版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上市,而豪华/风尚设计套装则会明年中旬在国内上市。

大空间直逼5系 全新宝马3系GT官图解析

宝马3系GT是宝马GT家族第二款车型,新车在3系长轴距版平台中研发,意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惬意的旅行乘坐感受。新车的动力系统完全沿用3系,驱动形式方面,新车也没有提供四驱版本。

全新宝马X5

新增后驱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5官图抢先看

中国最为宝马X5最重要的市场,宝马没有理由不立刻把全新X5引入国内销售。目前有消息称,全系X5将于明年北美车展中发布,另据转却消息称,全新宝马X5在国内发布的时间将会比海外晚3各月左右。那么也就是在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全新宝马X5将有可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新增后驱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5官图抢先看

全新X5与现款X5最大的区别就是新款X5明显更走向城市SUV的外观特点,同时针对外观细节的修改也更加想宝马家族的特征靠拢,新的雾灯位置看起来很独特,而前保险杠底脚处造型类似字母b的装饰也是X5的最新风格,新款大灯同样是采用了切圆的天使眼以及LED灯组。

新增后驱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5官图抢先看

新款X5动力系统基本与现款X5车型保持一致,N55系列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千瓦,峰值扭矩406牛米,所匹配的型号为sDrive35i和xDrive35i两款车型。而在xDrive50i车型上则将会继续搭载N63系列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全新X5增加了后驱车型。

宝马4系

两门3系衍生物 宝马4系COUPE官图解析

宝马4系是宝马的全新车系,而4系的定位则是之前的3系Coupe和3系敞篷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销售。另据可靠消息称,宝马4系进入国内销售时间有可能比海外晚3-6个,新车最晚将于明年中旬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宝马M3

2014款宝马M3四门版 3.0T引擎/2014上市

【全新宝马M3谍照】

宝马新3系对于宝马来说是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而就在日前,一组全新宝马M3四门版(内部代号F80)谍照再次曝光,预计官方正式宣布新款车型要等到今年年底或2014年初了。另外,新车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4款宝马M3四门版 3.0T引擎/2014上市

【全新宝马M3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S55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535牛米。这样一款动力在未来还将出现在M4 Coupe车型上。新款M3整车质量将达到1.5吨重,但相比之前的E90系列M3车型和E92系列M3车型都要轻。轻量化的秘密就在于宝马在车体上大量使用了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车顶,全铝引擎罩以及行李箱门,同时还可选装碳陶瓷刹车盘。

总结:经过不屑的努力,宝马终于在国内豪华车市场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在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中,宝马的增长速度是最快、最猛的。但只有持续的引入新车,才能够保持这股热潮。希望宝马在新后的豪华车大战中能够赢得更好的市场氛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