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2013-06-30 00:1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威志V5】从一款车型到一个品牌,天津一汽威志这款诞生于丰田NBC平台的节能型家用车一直发展至今,而全新的威志V5就是其生命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外观篇:

威志V5根据现代人审美观点全新打造、具有时代气息、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全新外观。雕栏式镀铬前格栅,宫廷建筑元素,建筑美学的移植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与中国一汽的全新一代LOGO相互呼应,即协调又大气.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全新的外观,优美的线条,简洁、大方的设计。高腰线设计使车身更凸显车辆线条并具有肌肉感,看上去更动感活力。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威志V5的前大灯犹如一双炯炯有神的鹰眼,特别是在夜间行车,宽照射角可以为您照射到更宽的范围,减少光线死角,增加行车安全,威志V5的设计融入了更多的贴心人性化设计。

内饰篇:

威志V5内饰采用环舱型整体内饰设计,大气、现代。钛银装饰带由仪表台延伸至车门两侧,更具层次感;大旋钮的中控台,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动感前卫。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威志V5主流的仪表、中控分离的设计。优质的装配质量和质感。

内饰采用环保、阻燃、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所有的内饰件都通过了最严格的品质认证,具有耐划伤、耐温、耐老化的特性。V形造型自然的与车型名称相统一;高亮材质镶边,音响面板及空调控制旋钮嵌银色饰条,体现新潮品质。造型现代时尚,工艺细腻,让人耳目一新;功能区安排合理;操作信手可得。亮度可调的仪表,驾驶员可根据个人习惯以及驾驶环境变化,6级调节仪表灯光亮度。

空间篇:

威志V5的车身三围分别为:长4290mm、宽1680mm、高1500mm,轴距为2425mm;其还将标配双安全气囊、可视倒车雷达等在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在威志V5身上都能感受到。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1∶2的车舱比例,提供最大的车内空间,使乘坐更加宽敞舒适而且,威志V5还配备固定儿童安全座椅,后门锁死功能,有效避免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由于孩子的误操作把后车门打开。为宝贝的安全着想。多达11处的储物空间,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放置空间,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并且不会显得杂乱。四向调节防下潜座椅,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角度设计的,并有四向调节功能。

动力篇:

威志V5搭载5A升级版新一代高性能T系列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新款发动机1.5L的排量,最大功率为75KW/6000 rpm,最大扭矩为135Nm/4400 rpm.发动机转速在1000-2000rpm时,扭矩输出高达约120Nm。车辆在低速时扭矩高,高速时马力大,它可令您在起步的时候就获得强劲的动力,实现完美的超越。

威志“威武” 天津一汽威志V5车型介绍

实现了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

威志V5机械式变速器+马瑞利电控操纵系统,融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优点,结构简单,效率高。E-Gas—电子油门,通过位置传感器,传送油门踩踏深浅与快慢的讯号,使节气门依讯号指令快速或缓和开启它合适的角度,过程精准而快速,没有机械磨耗问题。后轮大尺寸的制动鼓,全系标配防抱死及制动力分配系统ABS+EBD,选装TPMS胎压报警系统。提供高效卓越的制动力的同时,降低用户使用成本。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调整凸轮轴转角配气正时进行优化,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8mm 曲轴偏置设计,可使发动机转速高、功率大,振动小、噪声低,无死点。极大的提高了驾乘舒适度。

此外,威志V5的发动机防盗系统当插入钥匙时,钥匙内的芯片会与电子防盗ECU进行无线射频通讯,如钥匙被认为是合法即可启动发动机,反之将无法启动发动机。

ISS智能节油系统在变速器为空档、且离合器开关松开的条件下,发动机电脑在判断车辆综合条件的基础上,让发动机停机。为车友朋友们提供了舒适的乘驾生活。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